close



真是不好意思勒,我對不起大家啦!這篇現在才碰卡,誕生出來,請多多包涵囉

太可怕了,最近飯局太多了,一下子是生日聚餐,一下子又是慶祝母親,
這叫我如何「瘦」的了啊!OMG......我都不敢站上體重計面對這殘酷的現實,
所以,決定了!為了要彌補之前如此妖孽的行為,魚油要更努力積極的減肥了
( 想像時間〈額頭綁著我要減肥的紅色頭帶,
非常瀟灑的站在海邊的礁岩上,隨著浪花的濺起,
舉起拳頭,大喊「我要減肥」〉
是的!沒錯,就是這股衝勁的熱情,
來吧!!!Q妞們,跟我一起動一動吧〉)





少吃多動
,是減肥的經典名句,
少吃,也不能完全不吃,
其實只要均衡飲食,不碰高油、高鹹、高糖......的垃圾食物,
減肥成功之路就成功了一半,
可是......我知道有點困難啦,
因為魚油也是沒辦法完全不碰,
所以,偶爾適量的放鬆,讓自己的減肥之日小小的休息一下在重新出發,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R蹦在旁邊說......明明就是自己愛吃) 唉唷!知道就好,不要拆我的台階,
但是,切記!!!小小的就好,嚐個味道,不要過量了。


多動,運動的好處真的是多又多,超級多,無敵多的,三天三夜說也是說不完的,
讓我來簡單的說,它不僅能瘦身,還可以雕塑身材曲線,
更能提高新陳代謝率讓自己養成易瘦體質,還能延年益壽呢!


加油!魚油現在要很認真的將減肥秘笈~運動篇,
傳授給你們啦,準備好了沒?
啊噠!(運功中......)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完後,準備出門上班去,
會順便帶我的甜蜜小負擔 - Candy,
她是隻紅貴賓,很乖唷,改天po文介紹大家認識、認識。

每天早上我都會帶她出門大小便,能散步還能動一動





因為她很龜毛,會一直東聞一下,西看一下,在前後繞一下。
在等她上廁所的時間,我會自己做做伸展操,
像是左扭腰、右扭腰,再來側邊伸展左右腰
這個動作,大約做個10~20下
不到一個月,真的,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囉,
因為魚油就是成功的案例,左右兩邊的手把肉都被仙女,「叮」一下的,就不見了!







然後也會再做個老人甩甩手動作,
因為它又不用什麼動到力氣,又容易學會,對身體健康又有幫助,
為了健身,魚油有時想到就會甩一下( 不要偷笑...... )




如果有到公園的話,魚油也會利用公園的設施,動一動,因為每天做同樣的運動也是會膩的。
( 順便也會偷玩溜滑梯跟蹺蹺板還有盪鞦韆 )





之後上班時,平常的久站久坐對身體來說都是種負擔,我們要預防勝於治療,
平常上班時,每隔一下段時間,伸個懶腰,伸展一下,舒緩一下肩頸,
這樣子才不會懶懶的,而且, 相信對接下來的工作效率多少都能提升一點。

久站或久坐時,也是可以做一些雕塑的小動作,
像是夾緊屁股3~5秒在放鬆在夾緊、縮小腹、原地小踏步......等,
想到就動一下、做一下, , 擺擺手、提提腿、, 散散步 ,
時時提醒自己久了成習慣,習慣了自然就會有成功的效果。




平常吃飯,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公司,只要吃飽飯後,
切記!能坐就不要躺,能站就不要坐,最好是能站就站
做個家事,洗碗、掃地、站著看電視、或是到外面散個步,
10~30分鐘,幫助消化,才能避免屁股變大,遠離小腹微凸的可怕夢魘。





一周的時間,魚油會盡量安排2~3天時間出來,
戶外快走運動,魚油很喜歡走路,
以前讀書的時候,放學了,
都會跟好朋友們走路到市區坐公車,有人作伴,邊走邊聊天,
不知不覺的就散步運動了10 ~ 30分鐘。

現在魚油也會繞家裡外面一大圈,從家裡出發,今天想走那條路線就走那條,
想轉彎就轉彎,超級隨性的,
雖然只有一個人的運動
(R蹦是大懶人,他愛騎腳踏車,我比較愛快走,所以我們各自分道揚鑣,哼......)
但是也是可以從中找到樂趣,我會延途欣賞路上的景色,
或是看一下有沒有店家在做促銷,或是吸引我的商店,
就當作是馬拉松的中途休息站,進去逛逛,休息一下,
要不就偷偷觀察街道上的行人,看看有沒有帥哥美女,養眼一下,呵......好像變態老頭





魚油真的很享受街景上的變化,在現代忙碌的社會步調,其實每天都是快速的播放著,
有時候讓自己慢下腳步,觀察四周,
其實會發現有很多是我們平常都沒去注意到的有趣小事情,
像魚油在快走運動時,就會注意到很多小細節的改變,
樓下的小狗剪毛了,店家進新衣服了......
很多好玩的事情,都等著自己去發現,重點是不用錢的休閒活動,多划算啊,可以放鬆又能健康
如果不喜歡戶外擁擠的感覺,Q妞們也可以選擇在家裡原地踏步,
看個電視,時間咻一下子,馬上就過去了






魚油不愛跑步,太劇烈了;相較之下,快走就溫和多了,
也可以維持比較久的時間,這樣就能燃燒更多的脂肪;
對於膝蓋關節或腳踝傷害也比較小。

運動後,記得一定要拉拉筋,因為這時候的體溫會高一些,
柔軟度也比較好,肌肉的可塑性也較高,更能提升效果,也能避免拉傷。







不要像魚油一樣,以前只顧著一直走一直走,很多小細節,都沒去注意到。
像走路的姿勢也是有學問的;
快走時,因為全身重量都壓在小腿,如果不想養小白兔子的話,
記得要抬頭挺胸,並且盡量用臀部和大腿的力量行走,
在運動完後一定要記得拉筋小腿,才能避免產生蘿蔔腿。
切記一定要做,因為魚油就是過來人,目前還是有小蘿蔔頭,慢慢在改善中,而你們,千萬不要步上我的後塵 (淚奔......)





做完運動後,香汗淋漓(羞......)
洗個澡放鬆一下,魚油會把浴缸的水加到能泡到小腿的水量,邊洗澡,邊泡腳,
讓剛剛運動完而緊蹦的小腿能舒緩一下,
要記得,是要泡溫水唷!
如果家中沒浴缸的Q妞們,
可以買個泡腳桶或替代的桶子來泡。
像我們容易手腳冰冷的女孩兒們,泡腳是最好的;因為它能促進新陳代謝,加強體內的循環。

貴妃出浴囉!接下來就是犒賞自己,
好好保養的時間來囉!
剛洗好澡,全身毛孔都張開,擦個乳液是最好吸收的時間,
再利用乳液的滑嫩感,加以按摩,
剛運動完的全身,是一定好好的給它按一下的。
記得按摩要由下往上按摩。

按摩的同時也能有消水腫的功效在。





如果家中沒有按摩的小工作,也可以握緊拳頭,用指關節處來按捏



最後再提醒Q妞們,運動時,記得要隨時補充水份
像現在夏天又熱,多喝水,才能預防中暑,
要不到時不是要刮砂就是喝辣到爆的濟眾水,
可是,我可能現在需要二選一來解救我因為我真的中暑了,可是目前還在逃避中.......
等真的不行了,我再來面對現實吧,現在就讓我先遺忘這一切吧......




以上就是魚油的運動行程及運動後就一定會做的保養,
魚油深深的相信,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如果愛吃,就要愛動,
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自己種的因就要自己來擔那個果,所以還在等什麼,趕快起來動一動吧!
( 雖然我也不想動,可是為了漂亮,只好硬著頭皮站起來 )1.2.1.2,一起GO、GO、GO。


你們的推+讚,會是魚油最大的支持,愛你們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油 ❤ Fish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