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噴油來了!不舒服,好煩,每個月總會痛一次
而且是痛的沒辦法做事情的那種
好難受,昨天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痛到受不了抱著R蹦大哭
已經沒什麼吃冰,為什麼還是會那麼痛
後面忍不住了,就拜託R蹦給我吃止痛藥,要不我一定會崩潰,唉......
以後還是乖乖喝薑茶,麻油雞,能補的通通給娘娘我送上來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知道我昨天不舒服了一天
特地在今天送給我一個好天氣,讓我能盡情的跟太陽歐巴約會
感受他的熱、熱、熱,熱情,拍漂亮的穿搭與Q妞分享
期待嗎???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一起GO、GO、GO吧~~~~~~


第一套 ☆ 鉚釘撞色後背百褶上衣 + 隨性刷破短牛仔褲

這件上衣穿起來超美的,前短後長的設計,整個人都有修飾到
上衣前面有加上鉚釘,背後的部分是百褶的設計感
可以帥氣也可以甜美,隨自己當天的心情穿搭出想要的風格
而且顏色又是繽紛的小綠綠,有沒有很熱情的夏天



寬鬆的飛鼠袖設計,即使是有小肚肚的Q妞穿這件也不用害怕
大方的吐氣吧!因為肚子根本看不到,耶!!!





後面的百褶部分有沒有很美
飄啊飄的,在內搭件長背心,就變成一件洋裝了






第二套 ★ 帥氣老虎貼星鉚釘上衣 + 繽紛螢光黃挖背背心 + 盛夏綻放花朵內搭褲 (嫩綠)

這套算是比較休閒的感覺
隨性的老虎上衣,在內搭件今年流行的花褲
沒想到一個帥氣上衣一個甜美內搭褲
配在一起, 有種意想不到的奇妙效果






 

哈,不知道為什麼看這到這張照片有種想跟大家說
嗨!請叫我豬哥亮 )) 笑





裡面有在加件亮色系的背心
創造不一樣的撞色效果





第三套 ☆ 個性休閒小香挖肩上衣 ( 可當洋裝 ) +繽紛螢光紅挖背背心

這件魚油超愛的
有可愛,性感,個性,俏皮......集合所有原素在上面的衣服
怎麼能不把它帶回家呢





可以當上衣,也可以當洋裝來穿
魚油把它當洋裝穿,怕會曝光的Q妞可以加件長背心在裡面
背心可以選擇跳一點的顏色,這樣就好有夏天的Fu







挖肩的設計,露出一點小小的性感
特別的是挖肩部分有鑲小珠子上去,加分!





第四套 ★ 壓花變型蟲典雅上衣 +盛夏綻放花朵內搭褲 ( 白 )

又是個繽紛的顏色囉
今年真的好流行這種搶眼的色系
上衣是立體的壓花設計,很有氣質
長度又是一大福音啊,可以稍稍的蓋住屁屁
對於魚油這種很會生的屁股,就是要這種上衣啦










這件內搭褲很好穿唷,極推!
棉質的質料,很透氣
彈性也夠,劈腿拉筋樣樣難不到這件褲子





好囉!今天的穿搭就到這邊囉
謝謝各位Q妞的捧場
今天魚油身體還是稍稍欠安
不好意思,就請容魚油先行告退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油 ❤ Fish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