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拖了好久,好久才出生
我在想,所以老天爺給我偷懶的報應了
因為我今天只是單單吃一碗小小碗的青菜就從頭咬嘴巴咬到尾
痛死我的媽媽咪 氣的我差點沒拿粗吸管來吸著吃 (明明就是自己笨)



前一陣子去吃快炒在隔壁開了間風格很簡單的咖啡店
熱鬧的環境裡,它隱身在一個不顯眼的小角落
但是卻讓人不得不去注意到它
感覺......像是一位老人家默默的,不去計較付出
只等著自己的孩子們在外打拼,回來後給予最溫暖的懷抱
對,就是這種氛圍
讓現代忙碌生活的我們,有個不被打擾的悠閒空間,好好放鬆一下
那就讓我們帶著今天的穿搭一起進入這秘密基地吧



第一套 ☆ 圖案肩造型洋裝 + 繽紛馬卡龍桃紅色西裝外套

菱格的圖案一格一格的搭配下來
讓我有種我瘦了的錯覺
而且肩膀有做縮肩的抓皺的造型
整個都縮小了一號
變成拇指姑娘了





不過整體來說這件有點偏短
魚油 156 km 而已,就覺得超短,要露屁股了
所以後面有在加襯裙拍照
各位Q妞可以自行作參考




今年好流行這種繽紛的馬卡龍色系
應該說,魚油本身也是個三八阿花
對這種繽紛色彩完全沒有抗拒的能力
簡單的單一色彩卻有超搶眼的效果
誰會不想把它帶回家收藏在衣櫥裡呢?






 
第二套 ★ 個性星星鉚釘雪紡上衣 + 粉嫩馬卡龍橘色牛仔褲

以前還在讀書的時候,三不五時都有一堆閒閒的時間可以來看課外讀物
不論是會被爸媽念的半死的漫畫或是增長自己知識的文學書藉
都是拿來打發時間的好工具
隨著年紀的增長,出社會工作了,好像都忘記自己以前很愛看書
改天找個時間來去書局挑幾本書回家吧

哈哈哈,看看魚油站在書架前有沒有很假掰
好有氣質的Fu




真的很中意這件星星鉚釘雪紡衣
帥氣的鉚釘加上甜美的雪紡上衣
兩種風格一次擁有,好像在吃健達舒奇蛋 (( 噗



在隨性的將前面的上衣紮進褲子裡.
後面的上衣保留在外面
看起來不止帥氣還可以修飾到穿繽紛褲所帶來的屁股大大症候群




第三套 ☆微醺典雅復古圓片洋裝 + 俐落剪裁騎士西裝外套

洋裝肩膀裡有微微的塞了墊肩,穿起來比較挺,看起來更嫵媚更有女人味。

外搭的外套把我被燒的是體無完膚啊 ! 俐落的修身剪裁,顏色還是
我最近超迷戀的寶藍色,對它就是有種上癮戒不了的佔有慾。
這件穿起來很挺,但是材質卻很薄很透氣,所以即使在熱一點的天氣穿,也很適合。









第四套 ★

春日甜美紅唇雪紡衣 + 時尚修身菱格卡其窄裙 + 帥氣骷髏領巾西裝外套

今年很流行這種窄裙系列,可是我的屁股是屬於那種很會生的屁股 (大、大、大......)
所以在試這件窄裙的時候,會怕怕的,結果這件穿上去意外的顯瘦
因為它是卡其的材質,穿起來還蠻挺的,又是菱格的圖案,所以更有修飾的效果。

鮮豔的亮黃色雪紡上衣搭配著由許多立體小圓珠組合而成的桃紅嘴唇
正好為這套簡單的穿搭創造出一種搶眼的撞色效果。








這件窄裙上班可以穿,下班也能穿出去風騷一下
在上班時,外面在穿一件正式點的西裝外套
這件西裝外套原本是有骷髏絲巾,但是為了要有OL上班族正式的感覺所以就先將它拆掉






旁邊黃色是有加絲巾上去的感覺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
希望Q妞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油 ❤ Fish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