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Q妞們先來段題外話啊!!!
這幾天好忙啊,R蹦突然無預警的嚴重性感冒,前兩天他是有說喉嚨怪怪的,
一開始想說應該沒什麼大問題,開水多喝點,綠藻塞一下,就沒事了吧!
結果才隔天就突然開始發燒,上吐下瀉,嚇得我趕緊帶他看醫生,
也因為現在的時機很敏感,所以我們就另外在自費做篩檢,
而我們去的時間,剛好碰到診所準備要中午休息了,所以醫護人員就先請我們回去等報告,
一整個下午超擔心的,R蹦又好痛苦的感覺 ( 心疼.....)
終於等到了診所的電話,是沒有感染到H7N9啦,大家不用怕啦 ( 哈 )。
不過,他感染到的是A型流感,必須再到診所去拿別的藥,
因為R蹦還是很不舒服,就由小女子我出征去把他的救命仙丹給帶回來,
一開始醫生有告知我,A型流感真的很嚴重,有可會有生命危險之類的,看我要不要讓他服用克流感的藥,
可是他有提醒我可能會有副作用 ( 噁心、想吐、做惡夢、亂說話...)
聽到這些副作用,魚油當下嚇到了,想說可以靠身體的免疫系統讓他好起來吧,就挽拒了醫生......
醫生還有再三的詢問我,真的不要嗎?因為真的很嚴重......
可是,魚油真的是一個不喜歡看西醫的壞寶寶,不是怕吃藥,是怕身體會有抗藥性,能靠免疫系統戰勝病毒,就避免去看醫生,
所以只有拿了別種的藥,醫生是有說效果可能會比較弱,叫我要再多注意他的狀況,如果真的不行,要馬上去掛急診,
事實證明,我錯了R蹦到了半夜整個又再發高燒,還比前一天的還燙,嚇死我了,可是我又不會開車,
好險R蹦爸媽住附近,就拜託他們幫我載R蹦去長庚掛急診,因為我還要上班,所以就只有等R蹦爸的消息,
R蹦爸說,醫生說嚴重的話可能會有肺炎或是生命危險,好自責,對不起,害你這麼痛苦,早知道就早點讓你吃藥了!!!
好險是沒事,吃了克流感的藥,R蹦現在也比較舒服了,只是,真的很受不了,這麼大隻的人,實在是中看不中用
所以真的是預防勝於治療,我還是希望能不要吃藥就不要吃藥,平常保健就要做好,
而且病毒是一年比一年厲害,所以自己的身體就要照顧好,飲食上,作息上都要注意健康,大家知道嗎?別讓愛你們的人擔心。

好啦!嘮叨時間結束了。

轉回正題囉!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虎姑婆來了,每次太陽的照射都快要把我的肉給烤熟了!!!
所以夏天能盡量舒服、輕薄、透氣是最好的,
魚油這次自己挑了幾件比較輕鬆款,材質也很舒服的休閒穿搭來與Q妞們分享,
看妳們是要出外逛街,吃飯,散步或是出門買菜跟隔壁老王下棋都是很適合的,反正就是老弱婦孺,只要願意,都可以穿的唷




* 破壞性白色質感刷破牛褲短褲 + 黑白條紋貴氣珍珠袖印花可愛喵喵上衣 + 簡單休閒個性牛仔丹寧外衣

好熱啊,近幾年的夏天是一年比一年還熱,牛仔長褲說真的根本就已經穿不住了
可是有時候又好想來穿個帥氣感的牛仔褲,這時候,短褲就是首選啦!!!
而且今年超級流行繽紛亮色系的牛仔短褲,像魚油這次就挑選了一件百搭的白色牛仔短褲
怎麼搭,怎麼配色,都可以超級match。
它在大腿兩邊的位置有做刷破的設計,背面的口袋也有,
而讓我一眼看上它的是下擺處有做破壞的鬚鬚,極為性感的Fu,
雖然材質很薄,可是穿起來很挺,超級顯瘦的!

今年好流行動物的圖騰,斑馬的、猴子的、老虎的......好像在時尚衣服圈裡開起了動物園,好不熱鬧,
魚油一眼就看上這隻可愛到不行的喵喵,就決是牠了,我要帶牠出場,
看看牠還帶個髮箍,整個Q到不行,再搭配上休閒的條紋圖案,有個性又不失甜美,
而且它的印花是用滑布縫上去的,再也不用怕丟進洗衣機裡,圖案會被洗到不見。




袖口上很特別的縫上了珍珠的設計,有白色、黑色、銀色,整體感覺更多了點貴氣的質感




如果穿膩了一成不變的上衣搭短褲,咱們來點不一樣的小騷包,
這款上衣算有點偏長,魚油把它往上捲了一點,可以露出點小蠻腰,讓休閒感也能創造出不一樣的性感。




牛仔襯衫真的是隨便搭都好看,這件質料很好,穿起來好舒服不會粗粗沙沙的,不透氣,很輕透。
把它拿來當外套穿,遮個太陽、防紫外線,綁在腰上或是披在肩上隨性又好看,
天氣涼時,直接當襯衫來穿也行,一衣多穿,多划算啊!
Q妞們家裡的衣櫃如果還沒掛上一件,就太可惜了,快立馬衝去買件當作基本款吧!












*俏皮尖嘴小牙無袖圓領背心

這件質料真的好舒服,很軟,很棉,可是穿上去不用怕會塌塌的像睡衣,
可是如果可以,魚油還蠻想把它拿來當作睡衣 )) 哈,因為材質真的很舒服嘛!
它穿起來有種俏皮的性感,魚油這種小胸一族穿起來,都讓我自己覺得有種豐滿的錯覺了 ( 自我感覺良好嗎? )
如果胸前更加豐滿的Q妞,應該更可以撐起這件上衣的性感。






如果不敢露太多的Q妞們,搭個無袖的牛仔背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我們今天的神秘小嘉賓 - Candy,將會擔任我們的一日小麻豆唷!掌聲鼓勵鼓勵




*貓大頭無袖純棉長裙

長裙真的是身為魚油我這種懶人的一大福音,隨便一件套上去,休閒風就搭個布鞋,
隨便去便利商店也是,一穿上去,穿個拖鞋,就可以出門了,簡單又有型,有沒有給它超級方便的,快送它一個讚


這件上半身有澎澎的效果,增添可愛感,可是因為它又做縮腰的效果,下半身又是直條的設計,所以整體有拉高身材的顯瘦效果,
裙子魚油穿起來是八、九分的長度,好有韓風的街頭味








這件穿去吃到飽餐廳應該也不錯,吃在飽,小腹也不會被發現,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怎麼又會是貓咪呢?比起貓,我更喜歡狗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穿搭都是喵咪的圖案,噓......不要讓Candy知道唷,怕她會吃醋,她應該看不懂吧 )) 哈......






*袖口反摺螢光黃立體星星老虎休閒長T

動物園之王 - 老虎,這邊的老虎完全沒有殺傷力,又是被帶帽子,又是眼鏡
整個被搞得yo、yo、yo,嘻哈風的感覺,變得好Q啊!

還記得嗎?魚油是156km,如果跟魚油一樣的哈比妞的Q妞們,這件可以拿來當洋裝穿,
露個美腿,小小性感一下。








這件牛仔襯衫是魚油上面有介紹過的,真的很百搭,
把它綁起來當個短版的小外套,更顯得俏麗;
或是繫在腰上也是種帥氣的表現。



袖口的地方有做反摺的設計,小小的改變也是很特別的。




*復古卡通彩色可愛小妖怪透膚涼感內搭褲

如果不喜歡露太多的話,裡面可以加件內搭褲,
像魚油工作不方便穿太短,可是又怕夏天太熱,都會直接搭個內搭褲,
方便工作,又不會被太陽的熱氣給熱到。

而且這件內搭的材質是透膚紡紗的,是涼上加涼啊!
圖案有沒有很像我們以前玩的一種電玩遊戲?一時之間忘了它叫啥
有Q妞跟我有同感又知道它是叫啥遊戲名字嗎?
可以救救我這個老人痴呆的老人嗎,喚起一下我的記憶吧!





這種簡單舒適的穿著,動作再大也不用怕曝光,即使現在來上一段,腳骨軟Q操也不是問題 )) 哈






*刷破後口袋皮革拉鍊牛仔帥氣短褲

來、來、來,將上衣隨意的紮進褲子裡,這件上衣又有另一種不一樣的個性穿搭了!




老虎上衣的黃色星星是立體的唷,而且這隻老虎很悶騷勒!眼鏡還是鑲鑽的,嘖嘖嘖,牠在動物園一定賺很大
 又是鑽,又是帽子的 )) 哈,圖案也是貼心的滑布設計。

牛仔褲前面做了破壞性的刷破設計,背面也是有小小的刷破感,最特別的是,右邊的口袋有做皮革的鉚釘拉鍊設計,
有點復古的懷舊風味;而牛仔褲的反摺部分,是可以自由選擇的,可以摺,也可以不摺,隨自己開心。






魚油就選擇一邊摺、一邊不摺的隨便風格,哈,有很欠打嗎?
可是也很有味道啊!




*閃鑽眼鏡框喵咪小透膚珍珠袖前短後長上衣 + 繽紛馬卡龍開心果口味牛仔褲

拍完告一個段落來準備吃飯囉,這在魚油家附近,我最愛吃他們家的鮪魚三明治了,
可能因為是簡餐店的關係吧!價錢不愛就是了!!!所就,久久懷念一次來吃的。

繽紛感的馬卡龍現在不是只有嘴巴能享到口福啦!
越來越多像馬卡龍這種粉嫩色系的設計出現在我們的周遭了,只能說商人真厲害,好過份啊
怎麼垂涎欲滴的顏色,是想燒死誰啊?就燒死我吧,對於這種粉粉嫩嫩的顏色,
魚油真的是半點招架力也沒有,很想通通把帶它們回家,要不是盡存的理智拉住了我,
我真的想把它們全部打包都帶走。
這款馬卡龍牛仔褲,雖說是牛件褲,可是材質卻很舒服,感覺不像是牛仔布料的,
彈性很好,伸展性也夠,需要表演腳骨軟Q操給你們看看嗎
而且飽和的粉嫩開心果顏色,真是愈看愈好看,害我好想咬一口,
 可是,不對唷,那是我的腳噫 =0= 算了,我直接去買真的馬卡龍就好了!傻傻的我。




這件喵咪上衣特別的地方真的好多,好可愛,每一個小地方都讓我驚喜,
像是我介紹到不想介紹的,滑布圖案,洗再多次也不怕圖案會掉;
還有,喵咪在動物園應該也賺很大 ( 冷冷的笑話...) 牠的眼鏡也是有特別改造過的,牠的是桃紅色的立體珠珠,很亮眼的俏皮色系;
袖子的部分,它是在快到袖口處的三分之一左右,做了個透膚的條紋設計,
透膚條紋的中間又加上珍珠的設計,使得這件衣服充滿了多元素的風格感。







做前短後長的設計,將前面紮進去,保留後面的部分,遮個屁股,不只時尚又美觀。

順便來個瓊瑤劇的回眸一笑吧!有被我電到嗎?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你們要吐了嗎?
不要這樣子啦!!!捧個場嘛



搭短褲也行,一樣搞怪,一邊長一邊短。






* Q版幾何骷顱圖形黑白內搭褲

搭內搭褲也好看唷,這件內搭褲的材質是棉質的,
很舒服,彈性也夠大。

外搭個短版背心也很有型唷!













打完收工囉,最後附上魚油拍照拍到怪怪的,拿雨傘到處亂玩的怪伯伯照,
星期一即將來臨,博君一笑囉!!!


最後在提醒各位,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身體健康才可以開心的享受生活的一切。
R蹦現在好可憐,我要去當俏護士照顧他了!!!大家拜拜。

你們的推+讚,會是魚油最大的支持,愛你們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油 ❤ Fish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