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最近的天氣怎麼可以這麼、這麼的熱啊尤其是中午,魚油都快要被曬成碳烤魚排了,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吧!好不舒服,那裡也不想去,
好可怕,照這個情形走下去,端午節過後,不就要變成魚乾了......無法想像,
只能自己好自為之,多多補充水份,預防中暑,要不然之後三不五時的刮砂應該就是家常便飯,
大家要好好保重啊!為了愛漂亮,水要多多喝,防曬要做更好,加油!

最近桃園遠東在重新裝修中 (期待......),所以呱呱妞這陣子賺到了一小段長假,
想跟她一起出去玩,可是又好熱,唯一的選擇......
就是往有冷氣的地方跑啦!
所以,我們要來去喝個下午茶。

我們決定到家裡附近的早午茶餐廳 - 放鬆.吧,之前有買幾張團購卷,
就趁這個時候把它們通通用光光,一次肥個夠吧!
順便享受一下三姑六婆的午茶時光。

它開在社區住宅的騎樓下,明顯的店家招牌再向我們招手,
像是在大聲說著「您好,歡迎光臨,這邊請」

 
外觀沒有過多的設計,簡單自在,
透明的落地窗,可以清楚看見店內的用餐環境






準備進門時,店門口旁有個可愛的小黑板塗鴨,
它寫了「☆全日提供★早午餐。三明治。鬆餅。美式煎餅和以一段放鬆時光
哦!好貼心的一段話,我的心都融化了......
那就用放鬆的心情,進去囉!!!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一小塊,卻看的出店家用心佈置的造景,
擺放了許多綠意小盆栽,好像是個迷你型的小庭院

 





學生時代的椅子,勾起好多讀書時的回憶
( 有間接透露出自己老了嗎 )
唉......以前剛出社會上班的時候,別人都會問你幾歲或幾年次
他們總會說「哇,好年輕唷,真好」,
然而現在風水輪流轉,換我問別人了啦 !!!(羞愧淚奔外加嚎啕大哭......)
唉~~~現在還要被叫阿姨了,可是,我都會逃避現實請小噴油叫我「姐姐」或是直接叫我的綽號「油油」,
哈哈哈哈哈哈,很有親切感嘛!!!這樣會很不要臉嗎?
管它的,我就是不要臉





太可怕了,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客人怎麼還是可以這麼的多,厲害啊!
 讓我開始期待他們的餐點了

 
店內的用餐空間不大,可是每張桌椅都能很人坐的舒服放鬆,我們是坐在靠窗的位置,
因為在騎樓裡,所以不用擔心太陽會照射進來,
如果還是怕紫外線的威力,店家有貼心的加裝窗簾,需要時,可以拉下來。
重點是,椅子好舒服,
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在這裡睡個午覺小瞇一下,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沒辦法的,而且我有少女形象,必需注意一下。
( 呱呱妞跟R蹦對我翻白眼了...... )

 

店內隨處可見垂吊式的吊燈,照亮著每一桌,
使人溫馨又窩心

 而且吊燈還有不同的造型




吧台工作區,服務人員好像小蜜蜂,一直忙進忙出,
雖然忙碌,但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卻沒有因此而怠惰,
一進門就聽見熱情的「歡迎光臨」

詢問餐點介紹或是結帳時,都可以看到他們溫暖的笑容,好可愛。

聽說這是漂亮老闆娘(偷拍ing......)
我在結帳時,有客人在跟老闆娘抱怨一些事情,
以我旁觀者的立場,是這位客人太機車了,
但是老闆娘還是一再的跟她說「抱歉,不好意思」
實在是......不過,不得不稱讚他們,
雖然忙歸忙,但是服務的態度還是讚啊!EQ真好

 

細心解說的MENU,有圖片可供參考,也有文字解說,
如果還是拿不定注意,旁邊還有可愛服務生可以提供意見唷!













鄉村煎餅早餐
香腸好吃勒!魚油每次吃香腸都是吃個一、兩口試味道就丟給R蹦了,
可是我竟然不知不覺就把它給吃掉了,R蹦都睜大眼睛的看著我說「那我呢?」
哈哈哈,不好意思啦,你就跟呱呱妞分另外一根吧!

香腸一口咬下多汁四溢,外表煎的焦焦脆脆,
Q脆彈牙,不會過於油膩,微微的煙燻香味,增加了獨特的風味。
炒蛋滑嫩順口,淡淡的奶香味,是我的最愛。
馬鈴薯球與生菜都很新鮮,
生菜再配上店家特調的和風醬,清甜爽口,還有一點芝麻醬的香氣。
重點來了,鬆餅
我要起立鼓掌了,好吃、好吃,
厚薄適中,濕潤可口,還有QQ的嚼勁,
配上奶油單吃或是淋上楓糖漿,都是旋轉灑花瓣的幸福好滋味。




香烤法國吐司早餐

法式吐司,外面裹著濃郁的蛋香味,灑點糖粉做點綴,
甜甜鹹鹹,再淋上楓糖漿更是對味。
我喜歡他們家吐司的口感,沾著蛋液下去煎,
濕潤但是卻不失咬勁,有些店家不是偏乾沒蛋香味,要不就是太軟沒嚼勁,
這裡的剛剛好,推推推!
培根、火腿也不錯。





黃金鮪魚三明治

這款是健達舒奇蛋 - 三明治款,一款三明治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黃金鮪魚洋蔥蕃茄 + 活力雞蛋沙拉,
而且兩種口味的內餡都給的滿滿的,一口咬下,料都滿到爆出來了,
好滿足唷!
鮪魚有用美乃滋拌過,吃起來就是更加鮮甜
再外加蕃茄的微微酸甜,開胃極了,
再加上洋蔥切丁,口感上更有不一樣的感受。
蛋沙拉口味的也好吃,濃濃的蛋香味,好幸福,
特別的是,裡面竟然有放進去蘋果片,
感覺不會很怪異,反而意外的很唰嘴。




噹、噹、噹......
壓軸來了!香蕉草莓煎餅塔



你可以在更靠近它一點,沒關係,
看看它,糖粉灑上去,夢幻甜品啊



好險我沒錯過它,
因為現在不是草莓的盛產季,所以都是採用進口草莓,
原本不想點,可是這又是店內招牌,心一橫,就跟它拼了,
一開始以為一定會酸不隆咚,一口咬下,不會呢!能接受,
雖然還是不能跟台灣的比,但是已經算不錯了,
煎餅的部分一樣一極棒,
鮮奶油不會吃起來膩膩的很噁心,而且草莓的微酸,更使得奶油口感更清爽,
整口吃起來,奶油包圍住草莓的多汁、鬆餅的Q軟再配上香蕉的綿密,
好甜蜜啊!可是如果再甜一點,我會更愛,因為我後面自己有偷淋楓糖漿,愛死了!




繽紛水果茶
不像外面一般買的水果茶,
因為如果用水果醬下去調的,其實味道都是一模一樣的,喝的出來
可是他們的味道上很特別,
再想會不會是店家自己現榨的,我喜歡!




抹茶拿鐵
喝無糖時,抹茶味就遜色了,
所以我們後來有加糖漿下去,抹茶的香味有比較重一點。




這裡的用餐環境與餐點,魚油都喜歡,
下次我還要再來,大家也可以一起去試試看

 

 

放鬆吧。Relax’n cafe
地址:桃園市莊二街19號
電話:03-317-1722
營業時間:AM 9:00 ~ PM 7:00
(最後點餐時間為PM 6:00)

周一固定公休

 

你們的推+讚,會是魚油最大的支持,愛你們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油 ❤ Fish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