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R蹦的感冒終於好了,開心、開心、好開心,
我要放鞭炮、鋪紅地毯,撒花瓣......
哈哈哈,R蹦可以帶我出去玩,曬光光身上發霉的香菇囉!
就當作是這幾天當俏護士的辛勞,真是累死人了!
所以啊,平常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要不到時自己痛苦,身邊的愛人也辛苦。

今天我們是Double date唷,
跟呱呱妞與她的賤內 -Mr. 林,一起來去看最近超閃亮的玩命光頭6,
真的很亮唷,人超多的,每個排隊的人幾乎都是來看光頭佬的,
我偷偷在聽別人的對話ing......噓~~~
還不錯看!精彩刺激,絕無冷場,增強了我心臟的能力,
只是結局的部分我不喜歡,為什麼,誰能告訴我那不是真的???
你們想知道是什麼嗎?自己去看囉,啦啦啦
乖!我是為了你們好,先知道結局,就沒有看電影的期待感,是不是啊?
有興趣的Q妞們,找個時間去看看,放鬆一下,讓自己休息吧。

看完了電影,巴肚也該進食囉,
東討論西討論,最後拍打定案的地點就是......
Mr林近期拍攝婚紗照所發現的新餐廳 - HOUSE CAFE,
它位在桃園新屋交流道附近,交通便利,
餐廳對面就有停車場,而且只要有消費就可以免費停車,加分!
那就讓我帶著這愉快又輕鬆的心情(因為不用找停車位)
為您介紹這家新開沒多久的漂亮餐廳吧!





聽Mr. 林說,HOUSE CAFE與中壢綠風餐廳是同一個老闆,
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綠風比較偏向大自然的景觀餐廳;
而HOUSE CAFE是復古與現代的合併,中式與西洋的結合,
衝突與矛盾的後現代設計感,讓人來到這裡,好像來回穿越時空,好不驚奇。



黃暈的燈光打在紅樓上,遺世而獨立的建築更顯得悠美。
延著寬廣的庭園往裡走,古式的前廳堂,擺放各式各樣的現代物品。



左右兩側,左邊是間獨立包廂



往右方走去,四處可見的透明落地窗,隨時隨地都可以觀看周圍景色,不論是中庭美景、
還是後庭院的綠意草地或是由二樓往裡俯看用餐環境的獨特意境,都使得整體用餐空間,更顯得寬敞明亮。












( 想像時間 - 看圖說故事) 來、來、來,讓來我看看現在幾點鐘,時間剛剛好,那就讓我騎著復古可愛的腳踏車,
出發去義大利市集採買今天所需的食材吧。








需要打份菜單出來嗎 )) 哈





再往裡走,也是用餐環境,
中間擺了張長型桌椅,很像國外影集,擺了各式各樣的滿漢全席,一起坐著禱告用餐,
所以家庭聚餐,朋友聚餐、人多時,坐在這,一起享受這溫馨聚在一起的時光吧!

另一邊則是慵懶的舒適沙發區,與三五好友閒話家常,喝個下午茶,坐上一整個下午,
是件多麼愜意的享受啊!而另一邊靠落地窗的位置,可以欣賞窗外的各式美景。














廁所在後方綠意的庭院中,
沿著木造樓梯而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來到了那間SPA美容館呢!





廁所裡頭簡單乾淨







方便掛隨身物品的鹿頭



這裡除了一樓的用餐環境,二樓是藝廊展覽,
吃飽喝足後,不彷散個步,參觀一下,
這次的展覽是張琹的洋娃娃二部曲,好可愛

http://chinchang7.blogspot.tw/ ←畫風都還蠻明亮鮮豔的,喜歡的Q妞來參觀看看她的作品內容吧!








到二樓陽台吹吹風,享受一下夜晚的寧靜吧!
只是,要小心夏天的蚊子大軍來襲啊,魚油就被叮了好幾個包,可惡( 怒 )









這是由二樓陽台往下看的招牌燈,獨特的俏皮可愛感



帶大家大概繞了一圈後,換來看看餐點的部分

MENU是皮革的設計,翻閱時好有質感;
因為是第一次來用餐,餐點的部分是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做介紹,
他們也很熱情大方的細心解說與推薦,「服務」讚










HOUSE特調咖啡
口感上一致都認為不是我們喜歡的味道




波麗露
法國作曲家拉威爾所作 西班牙舞曲 庸懶的三拍舞曲小鼓輕輕的展開序曲
葉片中的矢車菊與金盞花瓣映入眼簾淡淡百香果香如撥動著弦樂琴 隨著樂曲進入主題。

淡雅清甜的果香味,回甘的韻味,在吃完主餐後,解解油膩感,是不錯的選擇。


茶具組,很精緻,握把的地方,還有特別雕刻過,讓自己好像貴婦般。



荔枝蘇打冰茶
微微的氣泡,不會刺激的不舒服,淡淡的荔枝香甜,順順的喝下去,不會太過甜膩


夏天就是荔枝的天下,應景的加了一顆,甜滋滋的,還很貼心將籽給去除掉



每日濃湯 - 南瓜濃湯
不知道是不是用濃縮湯泡粉泡的,喝下去的第一口,有喝到一小坨粉粉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因為,後面就沒有這樣子的口感,口味上沒有特別的驚艷感;麵包是現烤的,可是少了點麥香的香氣。



香草白蘭地香草蘑菇
獨特的香料味道巴覆著各種食材,香菇、杏苞菇、蝦仁,用料都還蠻新鮮大方。



帕美森老起士羅勒海鮮燉飯
米飯是使用台梗九號米,,口感上較為軟嫩,比較沒什麼嚼勁,
如果吃慣用義大利米煮的燉飯可能會稍稍不習慣;
味道上我覺得有點偏鹹了,不過,重口味的Mr. 林:「還好啊,不會啊」
海鮮的食材只有圖上所看到這些,海鮮就單海鮮的味道,沒有融入青醬的醬香味。



辣味辛香料豬肉起司貝殼麵
貝殼麵佈滿了紅咚咚的色澤,心想,完蛋了,一定辣慘了;送進嘴裡,是很舒服的刺激辣感,Q脆的豬肉丁加上
嚼感十足的貝殼麵,咀嚼於其中,散發出許多獨特的香料味,很特別的一道菜。



迷迭香料碳烤雞肉佐烤蔬菜
迷迭香料醃的去骨G腿肉,很軟嫩,不會有乾柴的現象。
更讓我驚豔的是鋪在上面的芝麻葉,淋上特調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即能開胃也能解膩,我愛芝麻葉。



爐烤鼠尾草梅花豬佐芥末籽肉汁



結帳時,才發現,我忘了點我的最愛 - 甜點,殘念啊.......下次換來試試看甜品的部分好了!




今天來這裡吃飯,讓我在用餐之餘,還能欣賞到風格如此獨特的餐廳,算是讓我開了眼界,
只是餐點部分,稍稍的讓我失望了些,其實食材都算新鮮,不知道是不是吃不慣那些香料的醬香味,
所以沒有很喜歡,好希望下次再來,餐點的部分能如同餐廳一樣,如此美味。


每個人的口味上會有所不同,如此漂亮的餐廳,Q妞們可以來試試,或許你們能發現不一樣的美味。

那,今天就先到這裡囉,咱們改天見,晚安!!!




HOUSE+CAF’E
地址:中壢市正大街32號
電話:
03-281-1910
傳真:03-281-1582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你們的推+讚,會是魚油最大的支持,愛你們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油 ❤ Fish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