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92_副本_副本    

   

在上一篇提到堅果類產品都是在穀典商城裡訂購的,

剛好噴油也在裡頭上班,自己訂貨與取貨都只要一通電話就好了!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實在是太方便,嘻......,

然後這次訂購時,噴油也提到,穀典即將要推出牛軋糖這項新產品,詢問我是否能寫些試吃文,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當時魚油心裡想說,「我對牛軋糖沒有太大興趣的說」,

雖然魚油愛吃甜食,可是對牛軋糖的感覺就一般般,

可能因為人老了!牙齒也老了.......咬不動了吧>"<

可是,噴油都開口了,也給了魚油這難得的神聖試吃機會,

好!就決定是你們了,通通帶回來試試吧!

 

因為牛軋糖是還沒上市的產品,所以包裝盒還沒有正確的樣式出來,

所以魚油就發揮我三八阿花的手作能力,自己幫它們佈置一個家啦!

  3    

 

總共分有四種口味,杏仁原味、杏仁巧克力、杏仁咖啡、杏仁抹茶、;

採獨立密封的包裝,不怕受潮影響口感,更增加保存的容易性,

透明的包裝袋,也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內容物;

穀典也很用心,採純手工製作,新鮮不含防腐劑與反式脂肪,天然的食材配方,讓人吃了也安心。

4

 

穀典的牛軋糖的麥芽糖比例佔較高,吃起來比較沒有過多的甜膩感,

再加上是純手工製作的,所以外形會比較容易變形;

一開始魚油看到它們的形狀也再想會不會影響到美味,

結果,不吃還好一吃就上癮,都好想一口接一口,要死啦!

那,就讓小油子來跟大家分享各個牛軋糖口味的心得吧。

 

每種口味在外包裝就以顏色來做區別,所以在吃的時候,看顏色找口味,多了不一樣的樂趣。

 

杏仁原味

原味的口味就以黃色來包裝。

 SAM_4315

 

滿滿的杏仁果混合在牛軋糖裡,讓人在吃零嘴時,也吃的到健康;

打開包裝袋後,靠進一聞,香濃的奶香甜味,讓人口水直流。

P1020804_副本

     

口感Q軟彈牙,對於我這種老人牙齒來說,太棒了,

一口就咬斷,完全不費力,一點也不黏牙;

牛軋糖咀嚼於嘴裡後,伴隨著滿滿的杏仁果,

感覺就像在品嚐有嚼勁的杏仁牛奶。 

P1020846_副本  

 

杏仁巧克力

巧克力是以白色包裝袋作區分,黑白分明。

SAM_4348

 

巧克力色的牛軋糖包裹著滿滿的杏仁果。

P1020792_副本

 

巧克力的味道很細緻,要仔細品嚐才能在牛軋糖的奶香味裡找到它的香味,

所以不用怕加了巧克力後,會過於甜膩,反而增添了牛軋糖的奶香氣味。

 P1020857_副本   

 

杏仁抹茶

抹茶當然就是以它自身的顏色 - 綠色來當作它自己的衣裳啦!

SAM_4301

 

身為阿抹的頭號粉絲,我怎能錯過抹茶口味的呢!(尖叫......),

每次只要看到抹茶口味的食物,魚油都會眼睛閃閃發亮,內心彭派,我一定要試試看。

P1020808_副本

 

我只能說,抹茶口味,太正點了!

抹茶的茶香甘苦味搭配牛軋糖的奶香味,再加上酥脆的杏仁堅果,

我都想跳上一段仙女下凡來撒花辮的起肖舞蹈,太幸福了!

身為阿抹粉絲的我,這個抹茶牛軋糖,

恭喜你,歡迎加入阿抹這個大家庭,哈哈哈。

P1020828_副本

    

 杏仁咖啡

咖啡,當然是穿上咖啡色的外衣,這是最方便快速的辨識顏色了。

 SAM_4320 

 

因為是純手工製作的,每一個外形都不一樣,

也因為是採用麥芽糖較高的比例調合的,所以外形較不如一般市售的外形來的漂亮,

但是,卻不會影響風味,也相對的更能吃到安心的美味。

   P1020798_副本    

 

將牛軋糖放進嘴裡,咖啡的濃郁香氣,

舌尖馬上就能明顯的感受到它特有的苦甜香味,感覺有點像在吃太妃糖,蠻特別的滋味。

P1020837_副本

 

  

只能說牛軋糖真是個百搭美食,吃完所有的口味,配上什麼都絕配,

想試試這百搭多變的新口味,有興趣的噴油們可以留意穀典的網站,

近期內將會推出,而且聽說之後還會推出更多不一樣的新口味,期待......

因為穀典打破了我對牛軋糖硬死人不償命的印象,

而且甜甜的又充滿奶香味也不會過於膩口,害我好想一個接著一個,

所以,如果真的推出上市了,請不要通知我>"< 我要減肥,不要害我啦......

 

 

↓ 長青穀典風味小鋪在那裡

穀典官網http://www.goodday98.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穀典雅虎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goodday98

穀典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oodday9898

 

 

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油 ❤ Fish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