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拖了好久的CANDY介紹文,終於要跟大家見面囉!
嘻、嘻、嘻,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


CANDY會出現的的原因,
是R蹦爸的兩個朋友家生了小狗狗,所以就各帶了一隻狗兒回來陪伴R蹦媽,
等於兩隻,一公一母,青梅竹馬,就是CANDYCOOKIE囉!
小時候,充滿各式各樣的好笑回憶,
還記得,小時候他們最愛吃自己的便便
有一次CANDY在偷吃便便,
COOKIE還跑來我們面前,又跑去車子後面,來回動作好幾次,
就像是要告狀一樣,在跟我們說「CANDY在偷吃便便啦」。

 

 


好多肉球睡在地板,大肉球、小肉球,好感人的畫面。
 


小時候一起長大,所以連胎毛也是一起剃的,哈哈哈,
一剃完,我們都在私底下笑他們是ET外星狗或是變種的吉娃娃,
因為怕在他們面前大笑,會傷到他們的自尊心,我們都只能偷偷笑,憋到要內傷了,
我知道自己很壞,不好意思啦,可是,這也是種有趣的回憶,不是嗎?

 




慢慢的,兩隻狗兒長大了,也成家立業!
記得是在CANDY一歲多時讓她跟COOKIE洞房的,生了四隻小狗狗,
三公一母,家裡只有留了老大下來,其他的三隻就分送給親朋好友。

 

 CANDY的老公→COOKIE
 



聽R蹦媽說,CANDY在生完小孩後,是個很稱職的好媽媽唷,
因為啊,她是個很挑食的壞狗狗,也很黏人的乖狗狗,
可是在哺乳期間,她竟都會把滿滿的一盤食物給吃完,而且,一次都吃兩盤!
只要一吃完,就趕緊上樓的躺在小狗仔們的身邊,生怕牠們餓著,這就是所謂的母愛是天性嗎!
好感人。

CANDY的大兒子→COFFEE
 

CANDY三歲前,都是R蹦媽在養的,
CANDY的個性文靜不吵鬧,所以也幾乎不會去爭寵,
每次看到COOKIE & COFFEE都會熱情的去找R蹦媽撒嬌,
她自己一個人 一隻狗都默默的趴在旁邊被冷漠了,看在眼裡的我們都好心疼,
畢竟,R蹦媽一個人同時要養那麼多隻狗,真的很難做到一律平等的疼愛。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回R蹦媽家吃飯,後來在地下室,騎著摩托車要走了,
CANDY既然追著我們的車跑,我們好驚訝,因為我們平常很少跟她碰面,也不是她的主人會照顧她,
所以當她跟在後面時,我們嚇傻了,難道這就是緣份嗎?
 



後來,跟R蹦媽商量過後,就接手換我們來照顧她囉,
就在2011年,CANDY正式加入我們的生活,成為我們的家庭成員囉!
這樣也剛剛好R蹦媽養COFFE(大兒子)
R蹦妹養COOKIE(老公)
我們則負責照顧CANDY,一人一隻剛剛好,這樣就能全心全意的疼愛他們。

   

    


來、來、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最愛 - CANDY
她是隻紅貴賓,我們都稱這種狗是肉鬆狗 )) 哈,
她出生於2007/07/23,是隻可愛的小女孩兒。

      


CANDY很乖,真的超級乖的,除了愛挑食這點,讓我很頭痛外,
其他的,我真的找不到能挑剔的缺點,能成為她的主人,我好引以為傲

幾乎不在家亂大小便,叫也叫的動,
有時候也好像聽的懂我們說話似的;
記得有幾次帶她到家裡地下室上廁所,每次有車經過,
都會把她叫過來,跟她說有車子,不可以,要等一下唷;

有一次,換R蹦帶她下去大小便時,這時候,有車子要下地下室,
她還沒上好廁所唷,早上的第一泡尿,她都會很急的,可是她竟然自己主動走到R蹦面前看著R蹦,
R蹦也驚訝的問她「妳知道有車子唷,等一下吼,先坐下。」,她也真的坐下等勒,
之後等車子停好位置了,R蹦說「好了!去尿尿」,她才起身去上廁所。
哦~實在是太古錐了啦!好想親她個一百下,好聰明,好棒的狗狗。

 







我們的世界有各式各樣的人、事、物陪伴著我們,而CANDY的世界只有我們,
所以,不管到那裡,能帶著她去的地方,
我們都一定會將她帶在身邊,因為我們是她全部的世界啊,
如果我們不在她的身邊,她就是一個人一隻狗孤零零的,
即使倒個垃圾,下樓拿個東西,也都會把她帶在身邊  幾乎是24小時,全天黏tt,
如果真的沒辦法帶在身邊,也會帶去給R蹦媽,麻煩R蹦媽照顧她,真是好命的小狗。
 

  

                                   




帶她出門,她都是乖乖的在旁邊,不吵也不鬧。

  
 


只是有時候好像會有點等的太無聊,露出無奈的表情就是了。
 


CANDY身邊也很多忠實粉絲 )) 哈,是很疼愛她的姐姐們,
每次出門,都可以暫時換她們接手照顧CANDY,很多代理保姆可供選擇唷!
1號、2號、3號、4號,任君挑選,價位便宜唷 )) 哈哈哈哈。
 


CANDY成為我的家人也好一段時間了,跟她的合照,
噴油都說我們長的好像,有嗎?
好開心,有種溫馨的感覺,而且CANDY長得也很可愛,跟她像,不是也在說我可愛嗎(羞......)

 




相處久了,我們也變得有種默契在,CANDY需要的東西,R蹦還不知道呢!
有時跟R蹦吵架,CANDY也會很窩心的跑來巴在我的腿上跟我撒嬌,
就好像在說「姐姐、不要生氣,我逗你開心,給你惜惜」

 



唉唷!女孩兒呢!睡到腳張那麼開,幫她打個小愛心遮遮。
可是每次遇到有人想摸摸她,她每次都會把腳腳張那麼開的撒嬌,
上次還有噴油半開玩笑的說「唉唷,你是女生呢!要矜持點」要把她的腳合起來,還又自己打開,實在是吼

 


最後附上CANDY的個人家居照,
明天7/23就是我的寶貝妞妞5歲生日囉!
想想要帶她去那過生日呢?
 

我的寶貝小妞妞 - CANDY,
我真的好愛她,真的無法想像那天生活沒有她,
有時候只是把她送去給人家洗澡,都好不習慣沒有她跟前跟後的小小影子,
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小寶貝,畢竟,我們是牠們世界的唯一,
養了牠們,就是我們的責任與義務;
仔細照顧,好好愛護。
好囉!打完收工!
我要來去找我家的小寶貝囉,掰掰!
CANDY,來 ~ 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油 ❤ Fish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