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跟呱呱妞一起去參加蘭蔻的「Perfect Wcomen 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
結合了專業彩妝、髮型、攝的全方位完美變身計畫,體驗「玩美」,變身完美!

只要先提前預約並先付500元的預約金(到時可以抵消費),
不只有專業的化妝師,攝影師、髮型設計師,把我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還有好多精美的小禮物跟紀念品可以拿,真的是太划算啦!
從6月到9月會展開全省的巡迴場次,有興趣的Q妞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點GO、GO、GO吧!
 

因為呱呱妞是蘭蔻的愛好者,在參加這個活動前,
她就跟我極力推薦過他們家的保養品有多神奇、多好用,搞得我都心養養了呢!
玩美女人的改變過程,專櫃小姐會依照膚質狀況與需求先上保養品,
所以魚油就試用了一系列的保養品,從化妝水到乳液部分,
剛好夏天到了,魚油也想換組保養品,
就帶了一系列的產品回家囉!
這幾天魚油會一一好好跟大家分享這一陣子用下來的感覺。
 


那,今天先來分享第一道程序 - 化妝水,
魚油購入的是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淡粉紅的透明瓶身設計,還可以看到裡面冒著泡泡的水凝露,
雖然魚油不是粉紅控者,但是看到這種優雅的色系,不小心讓自己也跟著夢幻了起來。

  




在化妝水的產品當中,很少看見的按壓頭設計,
這樣子完全是造福了我這個大懶人啦  因為每次用完化妝水還要將瓶蓋轉呀轉的蓋回去,
有點麻煩 ( 可能是現在已經習慣蘭蔻這款設計,完蛋了 )
可是,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完全不用,按壓一次在掌心,
蓋子的部分,只要啪噠一下,蓋上去就好,
對於我這種很懶得整理化妝台的人說,太方便又快速啦,心中大大的加分。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是蘭蔻第一瓶推出的凝凍水質地的舒緩保濕凝露
獨家的活力泡泡凝凍水質地,完全不含油脂的水感凝露,
在接觸肌膚後,能立即化成清爽的質地,柔滑更容易吸收。

當我們臉上出現了可怕的缺水現象,
像是,乾燥、粗糙、黯沉、倦容、緊繃、粗大毛孔,缺水紋路等7大情況時,
不是只有肌膚發出缺水的求救訊號,UV、環境污染、睡眠不足、氣候變化與情緒壓力,
也是剝奪我們肌膚快樂與美麗的頭號敵人

所以蘭蔻獨創了快樂的
可可多酚保濕複合物
蘊含了珍貴的極地微生物的多糖體、白茉莉、辣木、麥門冬根及玫瑰&牧丹皮等天然活膚精華萃取物,
幫助大腦分泌β腦啡,紓解肌膚壓力。
讓我們的肌膚能重現水潤透亮的美好膚質。




凝凍的設計,按壓在掌心後,短時間之內,都不會化成水,
如果臨時要接個電話,喝杯水都不是問題,
就把它放在手掌心,當作是微波加熱吧 )) 哈,等等擦上去會更快速方便吸收的。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還心想,完蛋了,這種凍狀的化妝水質地,一定會黏黏膩膩的,
使用過後,嚇死人了,一抹開,馬上變成水,重點是質地清爽不油膩,
如果不是自己親身試用,呱呱妞以前說的那麼神奇我都還不肯相信呢!
而且,在熱死人不償命,悶熱翻的夏天,很快速的就滲透吸收至肌膚底層,
完全不會造成肌膚的不舒服黏膩感。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不只質地讓我驚豔,連味道也讓我喜愛,
裡頭精粹了茉莉玫瑰鈴蘭等天然的獨家香氛LYASHI

LYASHI是源自於日本全新的療癒系效果的香氛,實驗證明,
能撫慰並緩解肌膚壓力:減少壓力25%、提升愉稅與撫慰25%。
前調是清新的柑橘調,中調是細緻花香與淡雅青草香,
最後是混著檀木與麝香等令人安定的木質香調,
像是在給臉部做SPA的感覺,達到放鬆甦活的煥顏效果。

 


早晚清潔完臉部後,魚油差不多會取約10元硬幣左右的量在掌心,
直接在手上抹開後,用食指與中指的指腹輕柔的用螺旋式的方式,由下往上,由外到內的方向按摩,
很好推開,吸收的速度也很快速,又加上味道淡雅舒服,
早上起床使用,為肌膚重新注入快樂泉源,讓我元氣滿滿出門上班,
晚上清潔後使用,為肌膚放鬆壓力,使得肌膚重拾水潤飽滿的光澤。
 



魚油是6月中左右購入的,使用的時間差不多也一個月多了,
肌膚的狀況變的愈來愈好,真的唷!我自己的皮膚當然是最清楚不過,
痘痘幾乎不來我家播種有好一段時間了,出油問題也比之前改善很多,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跑去跟R蹦分享,他也跟我說「我早就注意到了,只是沒說而已」,
我的天啊!有這麼明顯的效果嗎?害我都想來一下,甩頭毛了 )) 哈,
哦耶!好棒,愛美的女人果然會有回報的,我要當個勤奮的小蜜蜂,默默的耕耘自己,
讓自己愈來愈水水,Q妞們,讓我們1、2、1、2,GO、GO,一起加油變美麗吧!
 


打完收工,下次再發下一罐產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期待嗎?
魚油會努力趕工跟大家分享的,晚安囉!

最後,好康道相報,有興趣的Q妞們,可以上網查詢一下完美女人的巡迴場次,
會害羞者,會無聊者,那就找個三五姐妹或隔壁婆婆媽媽一起來去變身完全女人吧!
 


蘭蔻完美女人線上預約: http://lancome.insider.tw/2013/perfectwomen/  ←快快去預約變美麗吧

蘭蔻台灣官網: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index.aspx

蘭蔻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油 ❤ Fish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