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妞們會有經前症候群的現象嗎?不知道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的關係
總覺得經前症候群的所有現象全部通通都降臨在自己的身上
瘋狂亂吃東西、腰酸腹悶、脾氣暴躁、喜怒無常......( 最可憐的是R蹦,每次都被我牽怒 )) 哈 )
最要緊的是嚴重水腫外加臉部肌膚的狀況亂糟糟
原本就已很不開心了,看到自己變的那麼醜,我都想淚奔躲進防空洞等「好朋友」回家了在出關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魚油還要出門打拼賺錢養家活口啊 ( 泣 ... )
應該是老天爺聽到我內心的呼喊了
前陣子在翻雜誌時,看到一款超級貼心設計的面膜
叫做「babyou姊妹淘 姊妹時間組合調理面膜」
它是能跟隨著「好朋友」的腳步一起換面膜。
在經前,經後或是經期中,都會不同的症狀
而他們就是針對這些不一樣的情況,做不同配方的呵護。
我的天啊!這是懶人的一大福音嘛,每次都為了要敷美白的、保濕的還是緊緻拉提的在煩惱
現在有了它,30天幫我準備好好的,就說嘛 ! 做女人真的很幸福






因為魚油算是敏感性肌膚,在購買前有先上網查一下資料,發現它是陶晶瑩的自創品牌呢!
有如此新時代女性的背書,又加上成分都是嚴格挑選過的。
有取得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它是歐洲最具代表與權威性之有機農業 & 保養品的認證機構,還有80幾個國家的認可唷!
(植物採收運送過程、工廠生產流程、放置儲存、品質管制等均須符合相關規定)。
每一款面膜都有添加加拿大冰河水 - 特殊的地理環境使海洋深層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具有舒緩肌膚及強化肌膚天然的保護作用。
也通過國家SGS檢測認證,有了這些安心針,怕過敏的魚油就放心訂了一盒回來用用看囉!

對於第一次購買的Q妞,有出組合包,很貼心唷,裡面有10片,分為(經前調理面膜Bx3片+經期調理面膜Wx4片+經後調理面膜Ax3片),現在有特價,一盒399元,還蠻平價的。

收到貨時,深深被它粉嫩的漸層色系給吸引住;在敷臉的時候,感覺好像自己是夢幻少女 )) 哈,而且「B、W、A」的英文字
還是滑面的閃鑽字體,很有質感,幻想自己是夢幻少女與質感貴婦之間,整個迫不及待,卸妝洗臉來用用看。




就跟著魚油一起分享這寵愛自己的時刻吧





魚油自己本身是好朋友已經先回家說掰掰了,所以魚油先使用了經後面膜。

經後調理面膜A - 功效主要是在保濕修護
          因為好朋友過後,身體在經歷每個月的重大變化後,會感到特別的疲累,免疫功能也比較低下,所以臉部肌膚
          變的乾燥、紋路也較為明顯。這時候最需要就是迅速補充水份,還要能夠緊緊鎖住水份、讓肌膚恢復細嫩
          與彈性。因此,建議把經後的保養重點放在滋潤修復和加強保濕的效用上。

主要成分:
甘草萃取:功效為亮白、保濕
與增強肌膚的防護力
 並且有修補細胞 防止細胞老化的作用
☆玻尿酸:這不用解釋大家一定都知道,它是保濕界的天后囉
有機玫瑰花水:具有保濕與美白的功效。




在敷面膜時,它的味道有大自然清新香味,好舒服
面膜的大小剛剛好,而且材質是以天然木漿精製的,所以親膚性的緊貼程度很好,稍微移動調整位置,也會立正站好不敢亂動。
因為敷的時間剛好是魚油雷射過後的一個禮拜,一開始還會怕過敏,結果,事實證明,它真的是有機溫和的成分
沒有任何紅腫過敏現象,只有整張滿滿水水嫩嫩的Q彈臉蛋;也將雷射過後,極為缺水的肌膚,灌滿了水分,讓我不再處於旱災的窘境。




敷完臉,魚油會輕微的拍打按摩臉上的精華液讓它能加以吸收,並且利用面膜精華液的水感,用手指關節處輕推往上拉提臉部
之後再擦上乳液,,用油脂建立起一道鎖水屏障,避免玻尿酸直接接觸空氣而水分蒸發,讓它的保濕能更持久
再賜給我ㄉㄨㄞ、ㄉㄨㄞ的水嫩感囉!







再來是的試用囉,其實這三款面膜是可以隨著自己的需求來敷的,像魚油這幾天一直在熬夜,每天只睡3~4個小時而已 ( 累...... )
臉上的肌膚已經開始在跟我抗議,冒小子,臉部嚴重出油毫無光澤,好可怕!人老了,已經不能像年輕那樣子漂泊了
剛好看到,符合現在所需要改善的功效,當然馬上衝了,我要敷,誰都沒辦法阻止我

經前調理面膜B -  細緻毛孔
        經期來前的7~10 天,最讓女性困擾的就是臉上變成小農田,一顆一顆荳子發芽成果實,
        而醫學界發現,這種現像和女性體內幾種荷爾蒙的平衡改變有關係。
             經期前,腎上線所分泌的男性荷爾蒙會增加,皮膚因此較容易出油 (皮脂分泌旺盛),角質層增厚
             所以,粉刺、荳荳和毛孔租大都可能一次梭哈,通通出現在臉上啦。

主要成分:

★金盞花萃取液:它能平衡皮膚PH值,緊緻毛孔、復復暗瘡、疤痕。溫和淨膚的同時,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感,
並且調整油脂過於旺盛的問題
蘆薈萃取液以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本身也含有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物質,所以也具有美白的功效。實驗證實,蘆薈可增強抵抗力,減少敏感症狀超過八成半。 蘆薈肉黏黏的物質,有深層清潔的功效,更含有微量的水楊酸,可以加速角質的脫落,對荳子和疤痕......等,有一定的療效在。
★維生素B3:有美白功能,去除老廢角質,調節油脂皮脂分泌的狀況,並且深層滋潤肌膚。
☆玻尿酸


敷完後,一樣沒有過敏問題,而且原本因為熬夜,這張臉看起來像粗粗的磨沙布與荳荳紅腫發炎的問題,都改善了好多,讓我好開心!

然後這次在敷的過程中,魚油有使用導入儀,加速它的吸收。




有沒有白白又亮亮 (羞......),代表我又可以繼續熬夜了嗎 ( 被R蹦巴頭...... ) ,開玩笑的啦,我最愛睡覺了!
我要當個內外都漂亮的健康寶寶,所以大家也跟著我一起早睡早起吧,這樣子才會頭好壯壯





面膜,魚油也有請R蹦表妹一起來試敷,她剛好處於經前的時候,而且荳荳問題也困擾她很久了;等她敷完後,魚油有偷偷觀察她 (噓...)
原本因為長荳荳導致的紅腫發炎問題,也有改善勒,臉部也比較光滑透亮囉,成功



當天R蹦表妹要去夜店風騷,嘖嘖嘖!剛好敷完臉,很好上妝,化個美妝,準備出發






最後壓軸來囉!鏘、鏘、鏘,「」。

三款面膜,魚油其實並沒有照著上面的時間來走,之前有提過,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作選擇更換的唷!

前幾天又有飯局了,一群三姑六婆聚在一起,當然是要比美的啦,拜託!我怎麼能輸呢
所以,當然要挑個能讓我皮膚白泡泡幼綿綿,軟嫩可口的必勝面膜,來改善一下我的肌胡

經期調理面膜W - 淨白補水
   好朋友來拜訪的這一個星期,皮膚往往會變得比較乾,又暗淡無光,而且臉上的斑斑點點看起來更明顯。
   體內荷爾蒙變化會影響新陳代謝及末梢的血液循環。血液循環較差的Q妞( 尤其是末梢 ),體內黑色素更不容易代謝
   特別是好朋友來找我們的時候


主要成分:

★銀杏萃取:調理油質的平衡狀態,明亮肌膚,注入活力。
有效強化肌膚,幫助肌膚防護環境刺激,延緩肌膚老化
☆傳明酸:可以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性,防止和改善皮膚的色素沉積;具備了抗炎與美白的效果。
★山花精(七種植物萃取):具有卓越的美白功效、保濕及抗衰老,還能有效的淡化雀班,深層改善暗沉、膚色不均,並淡化疤痕。

 山花精這個名詞對於Q妞們來說會不會很陌生啊?魚油特地上網查了一下,與大家分享
  ( 魚油天使下凡來解答 )
  山花精採用了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草、歐蓍草,
 7種珍貴天然的高山植物萃取而成的草本精華. 是一種安全的天然植物美白劑。


   



敷面膜時,Q妞們也可以考慮利用溫熱毛巾敷在上頭,或是在洗澡時,利用蒸氣,讓臉部毛孔全部打開開來敷
這樣子毛孔就能喝到滿滿的精華成份囉!
魚油這次敷就是用這個方法的,看看這次的成果,好滿意




我贏定了吧!我會把最美之花的獎盆抱回來跟你們分享的




這款面膜,魚油的回購率是百分之百破表一定要再買來用的啊 (尖叫...)
三款面膜都各有其功能所在,我想擁有了它們,再也不怕好朋友的駕到,終於能跟它和平相處啦!
真心推薦唷




最後,偷偷跟大家說,愛美不再是女性的專利了,babyou也很貼心的為男性設計了一款面膜

平衡油脂 控油調理男性面膜M

趕緊為身邊的男性打理一下面子問題吧!




babyou姊妹淘商城

babyou姊妹淘 FB
 
babyou姊妹淘 官網


打完囉,魚油要趕快上床睡我的美容覺
對了,Q妞們看完也趕緊睡覺了,畢竟熬夜對身體是不好的,早睡早起精神好
快快一起進入夢鄉找周公吧,大家晚安
你們的推+讚,會是魚油最大的支持,愛你們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油 ❤ Fish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