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決定要把頭毛留長長
來當個氣質美少女了
可是好遙遠的路途
我走的好累、好辛苦啊
這個過度期為何如此艱辛、坎坷呢?
啊嗚 (淚奔......)
為了不讓自己那麼辛苦
所以,我決定了
來去剪短吧 )) 哈
鍾小花聽到應該會對我白眼吧
沒法度啊
一成不變,真的很無聊
相信愛漂亮的Q妞們一定能體會我的心情(泣......)

今天要改變髮型是非常臨時,超級隨性的決定
就話說有一晚
陳魚油在整理照片
就跟顧R蹦抱怨
我最近拍的照片為啥怎麼拍怎麼醜呢
R蹦就隨口丟了一句「那去用頭髮啊」
那顧大爺都如此說了
我怎敢不從命呢))哈哈哈
賺到了、賺到了
只是晚了
也不好意思去麻煩妙妙
想到之前有人介紹在家裡附近有間髮廊還不錯
就出發來去用水水啦

我相信緣份
所以就隨性也不指定設計師了
今天幫我處理頭毛的設計師叫「花小小」
好古錐的名字
人很Nice
也很貼心的給我建議
他知道我想留長
所以就建議我將頭髮剪到跟上面層次一樣的長短
不僅可以變化到頭髮
也可以將之前染壞的頭髮做修剪
真是一舉兩得





修剪完畢
因為覺得蠻像學生妹的
討論過後,決定染頭毛
也不知道要染什麼
想到上次看到部落客花猴的顏色
還不錯,就決定是他了




來囉,來囉
染髮前,小小先幫我做個頭皮護理
噴、噴、噴
味道好清香,舒服!!!



好囉!各位小噴油們
開始要上色囉 (想像自己當個幼幼台的魚油姐姐)
想飛踢我嗎?各位
踢不到,啦啦啦



上色完畢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
就東拍拍、西拍拍
順便拍張大臉怪,嚇嚇你們 )) 嘻
今天整個大素顏
委屈一下你們的眼睛,乖!



店裡面的環境









可愛的水杯





想害我減肥破功的妖孽



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甜美的果實
鏘、鏘、鏘
髮色,我喜歡
髮型,很滿意




花小小人很Nice也很搞笑
彼此作溝通,並且給予意見
有興趣的Q妞們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唷

店名叫「LUZ」



店有點不顯眼
要稍稍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油 ❤ Fish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