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你好
雖然早上下了點雨
但是太陽還是非常爭氣的在中午出現了
很好很好
在小周末讓大家有個愉快的心情 (旋轉灑花瓣)
不知道大家準備好迎接美麗的周末假期了嗎
雖然我沒有假期可以放
但是,我心與你們同在


最近的自己好幸福
心存善念,自然就會有好的事情發生
真的!!!
大家加油......
很多事情其實只要笑笑就過去
人生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自己去發現
像今天魚油去的咖啡店就是發現的美好事物之一
好想把它私藏起來當作自己的秘密基地唷
可是,它真的太棒了
只好......
只好忍痛把它交出來跟大家分享了








午時的老闆、老闆娘原本是在外地工作的
最後還是選擇回到自己的故鄉
打造一個舒適放鬆的環境
讓大家知道桃園也有個值得細細品味的好地方


午時刻意保留了老房子的面貌
因為希望能時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保護老房子的回憶,創造午時的新記憶
記得自己當初的夢想
















在這裡可以盡情的享受一個人時光
隨性的在書架上挑本書
坐上一整個下午
或是跟三五好姊妹喝個悠閒下午茶
人生不就是應該加此愜意讓自己放慢腳步休息一下嗎








午時的咖啡豆是採用淺焙的豆子
入口帶酸,伴隨著淡淡的果酸及花香


我點的是重拿鐵 (不加糖)
可是喝起來完全不苦澀
擁有淺焙豆子的獨特果酸味道,再搭配蒸氣打過的牛奶,喝起來極為順口
對於不愛喝咖啡的人,真的可以試試淺焙的豆子
因為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喝到淺焙豆,我想,我愛上它了,啾咪




巧克力迷霧
是個接受度極高的咖啡,大受好評
加入牛奶,杯壁的部分淋進巧克醬
多層次的味道,酸、甜、香
推!





坐久了,嘴饞了
他們還有提供蛋糕類的點心
每日提供的不一樣
就看運氣囉
像我們今天很幸運碰到的都是網路超推的檸檬派跟德式布丁

檸檬派吃起來微微的酸甜,很順口,不會很甜膩
不敢吃酸的人
完完全全不用擔心
放心的給他點下去就是了
R蹦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吃的多開心啊,完全給我忘了減肥的任務


而且聽說還有住台中的客人吃了好吃
特地拜託老闆娘做一個完整檸檬派
讓他能當朋友的生日蛋糕





德式布丁也大推
因為表妹本身對德式布丁的印象不是很好
可是她竟然會說好吃 (她很挑嘴的......)

布丁體的部分軟軟嫩嫩的
外層塔皮的部分很酥脆
很像現烤出來的
真的很喜歡吃這種一個東西兩種口感的食物
哈哈哈,因為我是個貪心鬼




他們家的點心都是自己用心純手工製作的,真材實料
口感上完全不甜膩
旁邊的一圈小奶油也很清爽順口
即使嗑完一個,也完全不會甜到反胃
唯一的缺點就是
害我變胖



午時也有提供戶外坐位






不管做什麼,起頭一定辛苦
堅持下去,甜美的果實是屬於自己
如果沒有努力過的失敗
是沒有任何理由與藉口
所以擁有夢想的大家,一起努力吧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 午時咖啡 >
地址: 桃園市鎮三街52號
電話:0986150612
營業時間: 周日~周四 AM 12:00 - PM 9:00
   周五&周六 AM12:00 - PM 11:00
   周三公休

FB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50.Cafe#!/50.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油 ❤ Fish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